STUDENTS AND PARENTS REQUIRMEN學員及家長須知
ABOUT US意美畫室IMAGOARTSTUDIO
學員及家長須知:
1.交費時請認真檢查票據金額、班級名稱和上課時間是否正確,並領取學生證或手冊。 
2.請家長準時接送學員,學員在校門外的人身安全本畫室概不負責。
3.上課時,家長應在門外等候,以免影響教學質素。
4.上課時,學生必須保持安靜,切勿飲食及隨意出位。 
5.下課時,學生必須收拾好桌上物品和畫具,並清潔好桌上廢紙等候放學。
6.三號風球黃色及紅色暴雨訊號公共假期照常上課(如停課另行通知)。
7.八號風球及黑色暴雨訊號暫停上課需一個月內補課。 
8.事假必須提前通知否則當擴課論 (病假除外)
9.如請假或補堂,每8堂只一堂請假可作順延,不需作扣堂或補堂處理。如8堂內多於一堂請假者,請於假後14天內擇日補堂,逾期不補。
10.如暫停上課,必須提前通知,並需繳交一個月之留位費。
11.請各位家長於每期最後一堂繳交新一期學費,本畫室會於前一堂作繳費提示。如逾期繳交,將額外收取$100行政費。
12.老師可根據學生的學習情況建議轉換課程,每位學生在一年度內只可轉課程一次,並繳交手續費10元。
13.如停學兩個月或以上,重讀時將收取$50行政費。
14.本校網站及印刷品等文宣材料中可能使用到學員上課、參加活動的照片或作品,您的報名將視為您同意上述肖像權和作品版權的使用。 
 
*以上條款最終解釋權歸意美畫室所有。 

 

 
 


電話:(香港)00852-25354878

電郵:imagoart.studios@gmail.com

地址:香港校|九龍太子道西162號華邦商業中心2F/10室
香港校|新界 葵涌和宜合道26-30號和宜商場12號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