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RODUCTION TO THE STUDIO畫室簡介
ABOUT US意美畫室IMAGO STUDIO

意美畫室
為一所擁有豐富美術繪畫教育經驗的機構,提供幼兒、兒童、青少年(新高中課程)及成人之繪畫課程。
本畫室教學理念著重「培養創意設計思維」和「描繪能力基礎技巧」,有別於一般純繪畫形式的畫室。
提供一站式的教學配套及課程內容、完善的教學制度模式、齊全的美術參考素材及設備、優質的環境以及良好的師資素質。
眾多學生獲國內外獎項,印証教學成果。
本畫室現於中國內地合作成⽴首間教育機構,致力把香港的優質教學弘揚開去。

*意美畫室為 全國美術考級發展中心 認可報考中心之一

繪畫課程共享:

・從小培養國際性的藝術涵養,課堂上導師會引導學員探索各類型的藝術文化,運用不同的物料及技巧,去創作別樹一格的藝術作品。
・舉辦或參與師生畫展,提供分享作品的平台,擴闊眼界。
・鼓勵學員參加各類全港及國際性的繪畫比賽,激發學員無限創意思維,亦讓各界專家評核學員。
・畫室為學員設立了升級制度,每半年提供一次評估考級試,有效使他們認清自己水平程度,同時找到目標和方向。
・畫室教材和培訓作業,能讓學童更容易發揮無限創意,有別於外間按老師要求依樣畫葫蘆。
・畫室除了畫展和考級試會獲發相關證書外,還會為學員提供在學證明文件或升學進修推薦專函。

 
 
 
 


電話:(香港)00852-25354878

電郵:imagoart.studios@gmail.com

地址:香港校|九龍太子道西162號華邦商業中心2F/10室